梦十七

[士海]爱的本质

  严重ooc预警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微刀

  光写真馆里,门矢士摆弄着放在桌子上的品红相机,光夏海和小野寺雄介不知在讨论什么,不过门矢士并不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呐,士,你有准备礼物吗?”光夏海拉回门矢士的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什么礼物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礼物,后天可是海东先生的生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们俩的礼物可准备好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有什么好过的,门矢士显然不想深外入话题,不理会一旁兴致勃勃的二人,继续低头摆弄相机。

 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某个世界的破坏者可是又嫌体口嫌体正直呢,光写真馆里每个人的生日他是清清楚楚,嘴上说着什么忘了,背地去偷偷准备礼物。所有人的生日他都过过,可唯独对自己的生日只字不提,每次说到门矢士的生日,他总会错开话题,说是失忆忘了,但只是单纯不愿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士没有准备礼物,但还是请士让海东先生后天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蠢话啊,夏密柑,我才不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光家独门绝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,我去还不行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,快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问为什么就要我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士是想找海东先生的吧,虽然明面上不说,但士是喜欢,真心把海东先生当朋友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,谁会把 一个小偷当朋友啊,别以为自己很了解我。”门矢士的声音冷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拿起相机起身打开水银幕,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士说话还真是不留情面啊,夏海你别和他计较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,鸣泷说过靠近他会变得不幸,光夏海是这样,小野寺雄介好像也是这样,那海东大树呢?靠近他也会变得不幸吗?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想靠近海东大树,尽管他并不愿意承认,但和海东待在一起的感觉让他很舒服很放松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海东大树一脸兴奋地躲在树面,看着前方的两眼直冒金光,一看就知道又有个拥有宝物的倒霉蛋被他盯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从海东大树后的水银幕走出来,拍了拍他的肩膀朝他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士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带你回写真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夏密柑让我来的,她和雄介把你当朋友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但是据我所知,这绝不会是真正的理由。呐,士,承认你想我了就这么难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随便你怎么想,走了。”门矢士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冷漠,殊不知早已被海东看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嘛嘛,毕竟士没了我什么都做不好嘛。”海东挑了挑眉,今天算那个倒霉蛋走运。

        海东跟上门矢士,突然出来一群修卡小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你逃不掉了。”领头的怪人拧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海东大树拿出Diend枪,门矢士也掏出腰带变身,两人交换眼神后开始战斗。门矢士不知为什么这次的敌人这么强,虽然不至于打不过,但耗时比以往长的多,海东不敌,Diend枪被抢走,修卡小兵丢给和门矢士战斗的怪人,后海东被带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了士,看来要让夏密瓜失望了。”也要让你失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看着嘴角带着血的海东渐渐消失在水银幕,心里满是愤怒,不知道打了多久,他仿佛不知疼痛一般,不要命的战斗,终于结束,拿回Diend枪,打开水银幕去找海东大树。

        眼前是一个新世界,门矢士没空欣赏,他只想快点找到海东,运气不太好刚出来是在一个诺大的庄园,碰见几个修卡小兵,本以为要战斗,小兵却伸手发出怪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首领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和小兵交流了几句,门矢士发现这边的时间流速不一样,上一个世界才过去几个小时,但海东已经在这待了两天了,而且这个世界大修卡的大首领处于未失忆的时候,这里便是大首领待的地方。得知了海东的所在地,门矢士便前往去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进了一个房间,里面有一个巨大的金色鸟笼,海东大树穿着一身红色衣服缩一团在笼子的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海东,一会儿不见,成这样了?”门矢士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海东大树止不住地颤抖,对门矢士此时的打趣不可置信,他竟然会觉得此时门矢士和以前一样,如同他两天前不敢相信门矢士会变成恶魔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回到两天前,海东被带到这个地方,不看到门矢士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士,这该不会是你的什么恶趣味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海东倒还真说对了,接下来的两天里门矢士宛如恶魔一般,他从未想过门矢士会这样对他,失望攒得多了,也会离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土拿出小兵给他的钥匙,进了笼子才发现,海东大树身上的哪儿是什么红色衣服啊,分明就是白色衣服被血生生染成了红色。

  门矢士缓缓在海东身旁蹲下。尽管害怕,但还是忍不住靠近他,海东移了移身子,让自己更靠近门矢士一点,不小心扯到伤口,疼的倒吸一口冷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,好痛,呐,士,我好像,放弃喜欢你了。”就连他的声音都在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门失士怔住了,海东大树刚才说什么?喜欢他?这种感情是喜欢啊,他才发现自己也喜欢海东,之前明明对这种感情否认,现在却不可置否。但海东说喜欢他之前还说了什么?放弃?他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好不容易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……”他的喃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"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不可以!不可以放弃喜欢我!”他眼里是止不住的心疼,以及、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把Diend枪递给海东大树,起身离开。走了一段路,又像是想起来什么,转身回到海东旁边,将脖子上的品红相机取下来,挂在了海东脖子上,伸手抚了抚他的头发,再度离开。

  海东大树看着相机出神,门矢士他居然会把这个对他来说那么重要的相机给他,用他的话来说就是,门矢士把他最珍贵的宝物给了他,这个士,是原来的那个士吗?好像真的是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来到所谓的大修卡大首领待的大殿,看了眼“门矢士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什么人?怎么长和我一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我?我就是你啊,大,首,领。”门矢士冷笑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我?开什么玩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玩笑我怎么可能是你这个混蛋,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假面骑士,你给我记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久,海东看着相机快看到睡着,门矢士回来了,身上添了好几道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士,你去哪儿了?我好疼,我想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?我去杀了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另一个世界的以前的我。“他才不管杀了那个门矢士会有什么后果,他只知道那个混蛋让他最珍贵的宝物受伤了,伤心了,哭了,这是足已成为杀他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背起海东大树

   “我带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负伤的门矢士背着海东大树回到了写真馆,光夏海从未看到二人受过这么严重的伤,显得有些慌乱,小野寺雄介也是差不多的表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大修卡,这次是我的错。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把背上抱着相机笑的,昏迷着的海东大树放在沙发,和旁边的小野寺一起给海东包扎,高强度的战斗以及剧烈的情绪波动,再加上紧绷的精神,门矢士在给海东包扎完后昏迷倒地。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有点难受,他意识到别人靠近他真的会变得不幸,之前去过的骑士们的世界因为他的路过而开战,认识的朋友也总会受伤。这次海东会这样更是他直接导致的,明明不想连累到海东,却说出“不可以不喜欢他”这样的话,太差劲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转眼到了海东大树生日这天,光夏海和小野寺雄介送上祝福和礼物,而门矢士则是别扭的托光夏海转交礼物,就连祝福也是光夏海转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你也别太在意,士他就是这样的,之前还说和你不是朋友,结果还是准备礼物和祝福,士他就是不坦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的。”伤还没好,没拆绷带的海东像个木乃伊,看起来有些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海东眼里的光暗了几分,如果门矢士在这看到他这样,免不了要打趣几句的,他不知道门矢士为什么要躲着他,觉得心里堵得慌,像在水中慢慢窒息,害怕门矢士离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的,帮我把这个还给士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海东拿出品红相机递给光夏海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海东先生都要走了,你不去送送他吗?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,有什么好送的,走了就走了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和你也给我造可而止了吧,士,从带海东回来那天开始你就很不对劲,为什么要躲着大树先生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躲着他呢,找清静不看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会相信这种理由啊,好好说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想让他走啊,但是,再靠近会更不幸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?你在说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是你也好雄介也罢,都在遇见我后遭遇不幸,就连世界会因为我而毁灭,况且海东这次受伤也完完全全是因为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你之前不是不信吗?不是觉得是鸣泷乱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不得不信,如果我再害海东受伤的话,我想那我连待在这的资格都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说完光夏海就离开了,她知道再说下去也没有用。




  门矢士的脑海中出现个小人,和他长的一样,他走上前去问他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你自身的意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意志?那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准确来说,是你有什么事,我是来帮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可以走了,我没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如果你真的没事,我想我并不会出现,比如说关于海东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海东吗,我知道我喜欢他,爱他,可我怕这份感情会伤害到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这个而苦恼吗?解决方法很简单,既然是因为感情,那就通过我来不爱他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爱他吗,还真是简单粗暴呢,你能做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小看我,我可是你的意志啊,开始了,听着。海东大树不会和你在一起,你们永远没有结果,不管是好还是坏都没有,海东大树不喜欢你,你也不喜欢他,更别提什么爱了,你和他只能是朋友,好朋友都不算。 ”

  门矢士一遍又一遍的自我催眠,心里空空落落的,像是缺了什么一直待在内心深处的重要东西。





  光写真馆的生活一如既往,只是少了某个小偷的身影,好在这并没什么影响,今天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们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客人吧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门矢士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找士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门矢士,是这样的,前几日有人将我们的人绑架了,还偷了一件宝物,其实宝物没什么的。只是我们的人……我想请你帮我们救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宝物吗,海东最喜欢了,门矢士有些怅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会找上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不能告诉你,但我知道你就是帝骑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知道我是世界的毁灭者还敢来找我?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世界的毁灭者吗?反正我是不相信的,我向来只相信我看到的,了解的,从来不信什么预言之类的,要不然也不会来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救人可以,条件是那件被偷的宝物如果我拿到了就归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当然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人将被绑架的人的地点及绑架的人的信息留下就走了,光夏海觉得门矢士不太正常,一般来说,他应该会拒绝,然后自己去救人,不管是出于防备心,还是其它因素,都该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士为什么答应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这很奇怪吗? ”似是看出了光夏海的心中所想,“这很正常吧,如果拒绝的话,就算是救了人也拿不到宝物啊。”门矢士用一幅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士竟然也会对宝物感兴趣吗?不知道海东先生知道了会怎么样。好了,士,快走吧,我也要去。”小野寺雄介兴致勃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呢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把玩着手上的宝物,这个宝物海东肯定会喜欢的吧,他这么想着。被绑架的人已经救了出来,他也拿到了想要的东西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他就是不住地靠近哪怕只是有一丝和海东有关的所有事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士也会有这种宝物吗?”海东大树不知从哪儿走出来,拿走门矢士手上的宝物。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显然没想到会碰到海东大树,明明之前没有在这个世界感到海东的气息,不过就算知道,他也不会警惕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刚得到的,怎么,喜欢?送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海东大树没想到门矢士这么大方,果然还是喜欢他吧。说实话,门矢士对宝物没什么概念,对他来说算得上宝物也就帝骑驱动器,品红相机,还有、海东大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呐,士,那天你说我不可以不喜欢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。”语调轻快,但极其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啊,别说蠢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现在依旧喜欢士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呢?那又怎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士也喜欢我的吧,夏密瓜都和我说了,我知道你是为了让我不受伤害,但是呢,我更想和士在一起,就算前方是悬崖峭壁,我也会奋不顾身的跳下去,因为你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你我不会幸福,这么说你能听明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海东说话的那一秒,就那一秒,门矢士突然很想很想抛下一切,只去为海东。

  事实上,他也那么做了,虽然是被动,因为下一秒海东已经抱住了他,吻了上去。 
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又在脑海中看到了那个小人,他的意志,他清清楚楚地看见身上写有“自由”的小人,在名为爱的海里沉溺。这样啊,原来,爱的本质是自由意志的沉沦,他恍惚的想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海东,我承认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想你了,别再躲着我了,比起别的,我更需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

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